团队肉牛良繁场今秋饲料青贮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2023-10-22 07:40:00  来源:   作者:孙美君  点击:

1017日,经过团队师生和肉牛良繁场职工的共同努力,良繁场今秋收购、压封青贮玉米饲料1990余吨,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良繁场青贮采购任务。

1.jpg

中心主任、团队首席昝林森教授高度重视今年的青贮收购工作,自8月下旬以来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指导团队专家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细化各工作环节以确保青贮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昝林森教授的安排部署,团队专门成立了青贮工作领导小组,由团队专家杨武才副教授牵头负责,团队全体研究生深入一线参与青贮工作的各个环节,协助良繁场职工做好饲料青贮工作。

2.jpg

受今年秋季关中地区阴雨连绵和玉米价格波动大影响,青贮玉米收购工作难度较往年大为增加。团队师生和良繁场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各司其职,经过9天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青贮玉米饲料收购工作。在此期间,昝林森教授亲临一线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团队师生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解决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切实保障工作一线人员的人身安全,并对团队师生和良繁场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