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在宝鸡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时间:2023-12-17 05:14: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27日,团队首席、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在宝鸡陇县调研我校和宝鸡市政府共同建设的奶牛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团队专家赵春平、林清参加调研。

1_副本.jpg

在陇县八村同富公司奶牛养殖场调研

期间,在陇县畜产局副局长王恩利和县畜牧中心主任边会龙的陪同下,昝林森教授一行先后深入陇县八村同富公司、和氏牧业集团公司奶牛养殖基地调研,了解奶牛良种选育扩繁、精准健康养殖和饲草料加工调制贮备等情况,结合对两个企业奶牛产业现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定位等情况的现场了解,就我校宝鸡奶牛试验示范基地依托单位变更和迁址建设及后续管理运行提出意见建议,并与当地畜牧管理部门领导达成共识。

2_副本.jpg

在和氏牧业集团公司奶牛养殖基地调研

随后,昝林森教授代表调研组就我校与宝鸡合作共建的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新的建设方案,分别向宝鸡市和我校主管部门做了情况说明,受到重视和支持。

3_副本.jpg

调研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