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专题会议检查督导年度重点科研工作
时间:2020-11-23 10:07:00  来源:   作者:王思虎  点击:

11月15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团队专家组专题会议,检查督导团队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团队专家分别就各自承担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质询点评后,昝林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前期因受疫情影响,部分科研工作延滞,进展不很理想,主客观原因都有,但“庸懒散浮拖”现象仍然存在,主要问题是一些人责任心不强、缺乏大局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工作得过且过,甚至敷衍了事。事在人为,时不我待,大浪淘沙,百舸争流。一般而言,干成一件事不外乎“三尽”,即尽心、尽力、尽责,而事情干不成、工作推不动可以找出很多条理由来搪塞,关键在于干不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昝林森强调,新时代有新使命,新使命期待新作为!大家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端正工作态度,居安思危,诚信为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争创佳绩,以强大的执行力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在谋求个人不断进步和团队高质量发展方面要顾全大局、认真做事、全面推进。

会议还对团队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就改进团队工作作风、抓紧任务落实、收官“十三五”、迎接“十四五”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团队专家江中良、赵春平、王洪宝、杨武才、李安宁、贾存灵、田万强、朱杰、林清、成功、梅楚刚参加,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驻点工作的团队专家刘超、王永军、王敬师等通过视频参会。

ade33909a8964ec994d57d21c9f4aa68.jpg

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专家组专题会议

829eeaeeb6044fdf9559271fc75abd2a.jpg

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驻点工作的团队专家通过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