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昝林森教授与应届毕业研究生座谈
时间:2021-06-13 10:47:43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近日,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与团队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对同学们如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深情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勇创佳绩。

座谈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精心指导他们学业的导师和团队专家的感激之情。昝林森教授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就业状况和深造方向等,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最近抓紧完成科研原始数据资料的收集归档和后续研究论文的整理发表等工作;拟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的同学,要认真准备,切莫仓促上阵;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既要多看书学习,又要勇于实践、积极进取;要谦虚谨慎,识大体、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争优创先、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为团队添彩。

昝林森教授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人生迈向新阶段的起点;同学们一定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扬“三牛”精神,在追逐梦想的大道上扬帆启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壮丽新时代,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多做贡献。

期间,昝林森教授和团队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导师寄语》和团队纪念品。

1b7c0fd79eb8401a8b92900f5d499a4e.jpg

昝林森教授和团队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一)

4f5b95556e5f4a6fb17b5be5e8244dac.jpg

昝林森教授和团队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