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专家在河南伊川调研指导肉牛产业
时间:2021-07-04 04:4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5-26日,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在河南省伊川县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洛阳辰涛牧业公司开展技术指导。

在伊川县畜牧中心和辰涛牧业负责人陪同下,昝林森教授实地查看了解了公司肉牛繁育饲养、带动农户发展和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对企业加强经营管理、良种良法配套等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适度规模经营,在现阶段牛源较缺、犊牛与育肥牛价格倒挂、饲料价格上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一定要开源节流、科学养殖、留足繁育母牛、加快育肥牛周转,做到适度规模、节本增效。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与伊川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以及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有关专家、辰涛牧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座谈,围绕伊川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延伸产业链提质增效等话题,开展了技术咨询服务。

9e0cbe322cfe47689209ca2e2b0154ea.jpg

现场调研指导

e49cc1d3a98445d4bfecbd09ffa0238e.jpg

开展技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