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参加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20-11-27 02:45: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65860c156f604740bd2f93d06c54d3b6.jpg

论坛会议现场

11月20-21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学会、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根据团队工作安排和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托,团队专家杨武才副教授参加论坛。此次论坛发布了十三五期间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2020中国农业科学重大进展等7份报告,举行了科技创新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院士报告会,以及未来农业、农业科技创新生态等5个专题论坛,来自全国农业农村科技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600多人参加论坛。

期间,杨武才副教授还参加了由我校承办的分论坛——“未来农业专题论坛并代表昝林森教授出席了中国农学会十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