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召开专家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11 09:15:00  来源:   作者:朱熙春,田卜伊  点击:

12月5日,根据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工作安排,昝林森教授在陕西杨凌主持召开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专家组工作会议,就研究院建设情况听取团队相关专家汇报,并就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及项目年底验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团队专家、研究院副院长王永军关于研究院在海原县开展的饲草料加工、母牛繁殖配套技术、品种改良、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等工作进展以及研究院运营情况。团队专家、我校宁夏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林清和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结合工作实际也分别做了情况介绍和补充发言。团队专家们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昝林森教授就研究院年底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

会议强调,团队师生要深入到科研生产一线,攻坚克难,增长才干,做接地气的科研,服务社会;新入队的硕士研究生一定要到科研生产一线去学习锻炼,干中学、学中干,打好基础,练好本领,力求高质量发展。

团队专家王晶钰、江中良、田万强、王洪宝、赵春平、贾存灵、李安宁、杨武才、朱杰、成功、梅楚刚,以及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科研助理和部分在校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09322f5e74e9498dba855dbd23ce530a.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