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带队在杨凌秦宝牛业开展技术指导
时间:2023-09-08 10:06:41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826日,团队首席、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及团队成员应邀前往杨凌秦宝牛业有限公司就创建国家核心育种场的筹备工作进行技术指导,解答筹备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会议由秦宝牧业公司副总、团队挂职青年育种专家王洪宝副教授主持,秦宝牧业董事长王军辉、秦宝牧业副总经理王涛及杨凌牛业相关干部与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2b301d8351a94c7086079f3edf375497.jpg

昝林森教授指导国家核心育种场创建准备工作

  昝林森教授团队在听取了杨凌牛业近期筹备工作汇报后,重点对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十五项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答,讨论确定了核心群育种目标和育种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本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压实担子,加强工作协同、资金保障、工作考核和问题处置,切实抓好筹备工作推进,按时开展安格斯牛繁育核心群的生产性能测定等工作。

f11559a3ef944c9fb0e246fad056a017.jpg

公司组织开展安格斯牛繁育核心群生产性能测定工作

  会后,杨武才副教授还对校企双方共同承担的陕西省揭榜挂帅肉牛种质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进行了进展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执行内容、考核指标等情况开展了深入讨论。

  团队专家田万强、朱杰、梅楚刚和秦宝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