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教司领导带队调研牛羊育种工作
时间:2023-07-20 08:27: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718-19日,由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二级巡视员窦鹏辉带队,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和教育部科技司有关处室领导和相关专家组成调研组,就加强牛羊等草食家畜育种等工作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房玉林和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任步学及省科技厅、教育厅有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

a92b64e1ef4444d59ccfc2e1a16deb9d.jpg

faf1c513ef5c4f86824dd8cceb2e7ab2.jpg

昝林森教授向调研组介绍牛业科技创新团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

期间,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就我校牛业科技创新团队在肉牛奶牛遗传改良和种质创新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平台建设、科研积累、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向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窦鹏辉一行对牛业团队历经三代人努力在秦川牛选育改良、肉牛种质创新和全产业链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我国肉牛种业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动科学院教授罗军、陈玉林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各自团队在奶羊、肉羊育种方面科研工作进展,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和学校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