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在陕西榆林、甘肃张掖调研肉牛产业
时间:2023-11-03 08:29: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026-29日,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在陕西榆林、甘肃张掖考察肉牛产业,深入相关肉牛养殖企业和饲草种植基地调研,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11.jpg

在陕西榆林调研

1026-27日,昝林森教授在位于榆林市榆阳区的陕西大地种业集团公司肉牛养殖基地和饲草种植基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苗志栓和当地畜牧管理部门负责人李锦旗等座谈交流,就肉牛品种定位、养殖方式、科技支撑、示范带动和盈利模式等开展技术咨询服务,达成合作共识。

22.png

在甘肃张掖调研

1028-29日,昝林森教授在甘肃省张掖市调研肉牛产业,与市畜牧兽医局吴三银局长、李嵩奇副局长和市畜牧兽医工作站王磊站长等围绕肉牛育种工作开展座谈,开展技术咨询服务。随后,昝林森教授在李嵩奇副局长、王磊站长等的陪同下,先后在位于甘州万禾、临泽兴农、高台共裕三个肉牛养殖企业调研,指导肉牛良种选育、犊牛科学饲养及育肥牛营养调控等。并与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张掖试验站新老站长朱潇鹏、朱跃民进行了工作对接交流,安排了近期拟联合开展的科研试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