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高端牛产业专家服务基地通过年度考核
时间:2023-04-14 03:38:00  来源:   作者:马国荣  点击:

411日,宁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赵麟伟带领有关专家对我校宁夏海原县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牵头创建的高端牛产业专家服务基地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

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清从专家服务基地管理、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汇报。参加考核的3名专家在认真查阅有关资料基础上对专家服务基地进行综合评价,认为高端牛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为肉牛产业科研和技术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同意通过年度考核。建议专家服务基地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高层次人才聘用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8f3a308d13d14045adeae67cc587b3b3.jpg

赵麟伟对研究院专家服务基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高端牛产业专家服务基地2022年工作总体达到自治区人才载体建设目标和要求,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牛业科技创新团队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为宁夏肉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从专家服务基地功能定位、管理办法、资金使用等方面解读了有关政策要求;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高端牛产业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希望海原县人社局加强组织管理,支持指导专家服务基地工作逐年上台阶上水平,一年做得更比一年好。

2975ffe08e5b467f9218ad56de3162a5.jpg

县人社局杨占海副局长,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和科技人员刘超、蔡丽克、梁恩堂及管理人员马国荣、纪红参加了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