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畜科院专家来中心访问交流
时间:2021-03-08 08:36:55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4日,四川省畜牧科学院邓小东副研究员带领四川省畜科院和四川省农业机械设计院等单位专家,一行6人来中心访问。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托,赵春平副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交流。

赵春平副教授向客人介绍了牛业团队发展历史、平台条件、科学研究及成果产出等,分享了团队在秦川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化开发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详细介绍了在团队的技术支持下,陕西秦川肉牛良繁中心和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分别获批国家级秦川牛核心育种场和安格斯牛核心育种场的情况。来访客人高度评价了我校肉牛科技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对中心平台条件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表示团队工作对四川省畜科院的肉牛良繁基地建设和蜀宣花牛核心育种场申报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借鉴意义。

期间,客人还先后参观了中心科研平台,以及团队产学研合作企业——陕西秦川肉牛良繁中心和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与团队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就牛场规划设计和建设、牛群管理、选育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中心科研平台

参观陕西秦川肉牛良繁中心

参观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