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在宁夏海原开展肉牛技术培训受好评
时间:2021-12-27 08:53: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2月21-22日,团队科技推广专家、我校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清带队,先后在海原县三河镇代店村和富陵村开展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培训。

db6c562b48b5496e89a9f5d445bb7cc3.jpg

培训会上,林老师结合当地群众肉牛养殖情况,就西门塔尔牛外貌特征和饲养管理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牛只保定、牛病常规检查、给药途径、发病原因,以及常发病预防和诊疗方法做了详细介绍,现场为参加培训的养殖户解答相关问题,赠送肉牛养殖技术资料和肉牛饲料添加剂,深受大家好评。

bef1ccdb4f324f3e88417b6e697969db.jpg

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和驻点研究生陶壮壮、宫震、马雅帅、周睿、许淑文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