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带队在陕西秦宝牧业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3-05-06 09:02:09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428日,团队首席、中心主任、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专家赴陕西秦宝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秦宝牛育种专题会议。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胡建宏教授,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宝鸡试验站站长、秦宝牧业公司董事长王军辉陪同调研。

66820b36c4d4475f99b3a2d876e65f17.jpg

专题调研

会上,秦宝牧业公司副总、团队挂职青年育种专家王洪宝副教授就前期开展的秦宝牛基因组鉴定,秦宝牛一对一配种方案及秦川牛F1代配种方案进行了介绍,昝林森教授等与会专家针对上述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讨论。随后与会专家一行在秦宝牛核心育种场实地就种公牛、种母牛体况评价及选种留种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521521d9a6ec40569f487735e546b411.jpg

现场指导

团队专家杨武才、李安宁、成功,秦宝牧业公司副总王涛、繁育场负责人张涛平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