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肉牛生猪两个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07-23 09:19:08  来源:   作者:林清  点击: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创新畜牧科技推广方式, 7月19日,我校宁夏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与陕西洛川生猪试验示范基地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开展畜牧科技推广工作交流活动。

aba081f679c24291854850013d421c3a.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我校洛川生猪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杜忍让首先介绍了该基地运行情况,近年来开展的试验示范项目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随行的马健老师介绍了养猪事业在洛川及延安地区的发展情况。我校宁夏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林清介绍了基地运行和科技服务情况,以及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中畜禽废弃物污染来源和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的生产方式与成效。我校在海原县挂职副县长的团队专家王永军介绍了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及开展试验示范项目运行情况。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介绍了研究院与海原县、华润集团合作情况,以及研究院运行机制和实际运行情况。

期间,针对两个基地所在地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还深入探讨了果畜结合、草畜平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驻点专家刘超、朱杰、田秀娥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