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原县富陵村感谢研究院和团队帮扶专家
时间:2021-01-29 09:00:00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1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三河镇富陵村罗成军书记带领本村养牛户代表到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发展研究院赠送牌匾,感谢研究院及其团队驻点帮扶专家。

294e7dcb9f2d465bb0c08733b189efad.jpg

2020年以来,海原县三河镇富陵村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和研究院专家悉心指导下,先后建成高档标准化肉牛养殖小区,并成功引进养殖西门塔尔牛等良种牛1000多头。在建设和引牛过程中,研究院专家忙前忙后,从牛场建设设计、青贮饲料贮备、引进牛疫病风险预防等环节全方位帮扶把关、精心指导,有效规避了疫病风险,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富陵村群众养牛积极性空前高涨,养牛事业步入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为感谢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当地村民送来了题写着“牛产业 牛发展 牛人干牛事 重科学 重人才 科技助扶贫”的牌匾,并向我校牛业团队在海原县挂职副县长、研究院专家王永军副教授赠送了“为群众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