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
时间:2021-01-05 10:20:00  来源:   作者:孙冰  点击:

根据团队工作安排,团队2019届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日前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团队专家朱杰、王洪宝、赵春平、成功、杨武才、李安宁、贾存灵出席会议担任评审专家。团队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在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驻点工作的团队师生通过视频在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冯艳荣、马鑫浩、杜鑫泽、杜嘉伟、邱菊、周仁超、顾祝荣、郑燕、王丽云、龙凤、王萌、隋洁、朱熙春、陶壮壮、魏慧娟共15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技术路线、预期结果、研究创新点、预试验结果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专家们围绕15位同学的开题汇报从论文题目设定、试验设计逻辑性、开题报告撰写格式、PPT制作等各个方面一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指导,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专家强调,所有开题的研究生要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和完善试验方案,进一步细化技术路线,强化试验内容的合理性、逻辑性、系统性及可行性,保证后续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a62610741b664ec395bd9d3aef19527d.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