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首席专家赴宁夏海原、固原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21 08:23:59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4月17-18日,团队首席专家、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在宁夏海原县和固原市调研指导肉牛标准化养殖示范县创建和科技创新服务等工作。

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研究院第二次工作会议,听取了院领导和团队驻点专家的工作汇报,强调,研究院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工作必须按年度计划要求抓紧开展,查漏补缺,责任到人,按期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要围绕海原县创建肉牛标准化养殖示范县的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分工,全力做好今年项目设计申报和实施工作。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与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和工作对接,并受邀出席了海原县委关于创建肉牛标准化养殖示范县的专题会议,从明确主导品种、把好进牛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好防疫关,抓紧制定相关技术标准、科学指导示范县建设,立足草畜平衡、建设优质饲草基地,创新包抓机制、落实人才政策等五个方面作了发言,对海原县创建肉牛标准化养殖示范县提出工作建议,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

在与固原市畜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国坪等座谈时,昝林森教授就双方合作实施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肉牛项目、做好该项目中期评估审计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安排了近期重点科研工作,以及向项目基地赠送团队生产的秦川肉牛冻精等事宜。

主持召开研究院第二次工作会议

受邀出席海原县委专题会议并建言献策

在固原市畜牧技术服务中心对接安排项目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