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21 08:52:3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8月16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暑期工作会。团队专家田万强、王洪宝、杨武才、成功、梅楚刚及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通报了团队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关于宁夏西海固研究院机构改革,要求大家一定要识大体、顾大局,勇担使命、有所作为,切勿随心所欲、因小失大,团队师生要积极主动到海原县肉牛基地开展工作。关于团队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实施、国家肉牛牦牛体系岗站对接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申报等事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和技术路径。关于今年肉牛国际会议筹备工作,,成立由王洪宝老师负责的会务组,抓紧制作邀请函,尽快协商确定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8月底前发出第二轮通知,与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学校做好对接,力求高质量办好本次会议。关于试验牛场管理和今秋饲料青贮工作,会议明确要加强防汛抗涝和牛群健康管理工作,尽早谋划今秋饲料青贮招标工作。关于研究生科研管理和学术交流工作,会议明确要对研究生加强科研管理和论文写作规范等方面的指导和要求,支持鼓励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不断提高育人质量。

会议强调,团队师生要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树新风、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