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技厅领导在高端牛产业研究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11-07 11:31:36  来源:   作者:于胜晨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桑长青带领“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项目形成机制”调研组在中卫市科技局、海原县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团队专家、海原县政府副县长、研究院副院长王永军向桑长青副厅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具体情况。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研究院的4个实验室,观看了《海原新牧歌》专题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启动以来的工作,表示自治区科技厅将从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自治区引进团队以及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补贴等项目安排上对研究院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希望研究院在服务宁夏主导产业发展方面大胆探索、做出示范。

团队专家、我校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林清,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以及团队驻点科技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ac83b9157f12448f859d706f55dd974b.jpg

桑长青副厅长一行在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