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23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时间:2023-04-10 10:58:24  来源:   作者:郭俊涛  点击:

48日下午,团队2023届博士毕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刘小林教授、孙超教授、庞卫军教授、张恩平教授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田万强教授受邀担任委员,刘小林教授担任主席。团队专家杨武才副教授担任预答辩秘书。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作为导师出席并介绍拟毕业研究生情况。团队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d58a548927cd4a04ad786103c162548c.jpg

会上,由昝林森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张文振、梁成成、李炳志分别从研究背景、科学问题、目的意义、技术路线、结果与讨论、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研究内容。与会专家对3位博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和汇报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在肯定三位同学的研究工作时,也针对毕业论文和汇报内容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昝林森教授在总结会议时,首先对五位专家的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三位博士研究生会后务必按照专家的意见和要求,以及上次预审会要求,抓紧时间,认真修改补充完善毕业论文,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