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0 04:59:53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4月19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肉牛创新团队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团队辛亚平、田万强、林清、王洪宝、杨武才、李安宁、贾存灵、朱杰、成功、梅楚刚等在校老师现场参会,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通报了近期团队工作,对团队专家依据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需要制定的肉牛品种改良及扩繁方案的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解读研究院2020年其他重点工作任务基础上,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与会专家积极发言,为研究院发展出谋划策。会议要求,团队专家要以研究院为主战场,立足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需要,从科技研发、集成示范、社会服务、技术培训、智库建设等五个方面完善研究院2020年工作计划,并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团队师生要积极深入一线,在保证教学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到研究院轮岗驻点工作,在科研推广实践中服务社会、增长才干,力求全面发展,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另外,昝林森教授就团队研究生毕业答辩、标准修(制)定、成果评价、著作编写等近期任务做了分工安排。

昝林森教授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