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3-09-26 09:21:00  来源:   作者:王建芳  点击:

924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首席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工作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队专家田万强、赵春平、王洪宝、杨武才、成功、李安宁、李炳志以及办公室人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就团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首先审议了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近期来校指导工作的接待方案,细化了工作汇报、现场观摩等具体措施,要求团队师生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其次,昝林森教授重点对团队今年12月份主办的第六届(2023)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督导,就会议涉及的国内外嘉宾邀请、报告安排、墙报收集、会议形式、会场落实、媒体宣传等具体工作一一进行了落实和督导。昝林森教授要求大家成立会议专班,分工合作,做好会议网络宣传和氛围营造,提高肉牛国际会议知名度与影响力。接着,关于秦川肉牛良繁场青贮收购工作,昝林森教授要求采购组要按照学校要求,想方设法克服今秋连阴雨带来的影响,全力做好青贮玉米采购工作,降低良繁场生产成本,保质保量完成青贮玉米采购工作。此外,昝林森教授就团队科研项目及下半年研究生选题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团队研究生选题工作要做好顶层规划,围绕承担的科研项目及研究方向进行,切记不要自由发散,要凝心聚力,在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同时凝练标志性大成果。

1_副本.jpg


最后,昝林森教授强调,创新是发展和进步的活力源泉。团队师生切不可固步自封,要有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蓬勃朝气,脚踏实际,潜心钻研,创新创业,奋发有为,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促进农业科技进步与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