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3-06-01 03:02:00  来源:   作者:文/郭俊涛,图/李炳志  点击:

528-29日,团队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马建岗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田万强教授和我校孙超教授、胡建宏教授、权富生教授、王昕教授、江中良教授、赵春平研究员以及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王应海高级畜牧师分别担任博、硕士研究生答辩委员会委员,孙超教授和王昕教授分别担任博、硕士研究生答辩主席。团队专家王洪宝、杨武才、李安宁副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因在外地参加全国政协考察调研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介绍了团队2023届毕业研究生和答辩委员会专家组成等情况,叮嘱答辩的研究生要仔细汇报科研工作、虚心接受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学位论文,力争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cc39f0149528400fa64943644ee3f101.jpg

博士和学硕研究生答辩结束后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合影留念

会上,昝林森老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张文振、梁成成、李炳志,硕士研究生赵彦庆、王晓惠、许淑文、屈小鹏、岳荣、许淑文、马雅帅,赵春平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高海旭、张妤瑶、夏耀辉,王洪宝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宋贵兵、赵惠,李安宁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马征、李学清,杨武才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贾鸿儒、杨超群,朱杰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范嘉琪等19名研究生进行答辩,分别围绕研究背景、科学问题、目的意义、技术路线、结果与讨论、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学位论文主要研究内容。答辩委员会专家对19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在肯定各位同学的研究工作的同时,也对论文和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52ab352e1d1d4dea835f436c6c7613f9.jpg

专硕研究生答辩结束后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合影留念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上述19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相应的博/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