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第五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31 03: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27-28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率领团队专家主持召开了“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第五次工作会议,安排研究院年终项目验收工作部署明年重点工作。

会上,昝林森教授就研究院年内承担的海原县社会化服务项目的总结和验收事宜做了安排部署。昝林森教授强调各位分项目负责人要积极主动配合研究院做好年终项目验收的材料,给出解决方案,撰写总结报告;并要求团队专家结合今年的工作进展,探讨明年的工作计划。团队专家、我校宁夏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林清和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和项目进展情况也分别做了亮点概述总结归纳

会议强调,团队师生要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投身于科研生产一线线,加强社会锻炼,真抓实干,增长才干;要志存高远,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舍我其谁的奋斗勇气,积极投身研究院的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后,与会的团队专家分别围绕肉牛品种改良、基础母牛扩繁、饲草料生产加工配送、疾病防治与疫病防控、牛肉生产加工与销售和科技服务与人才培养等6大体系扩展出来的16项项目服务内容的工作总结进行了逐项汇报、讨论和研究。在讨论环节,团队专家集思广益,根据今年项目进展情况,初步设了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期间,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专家还与海原县副县长孙占宏就做好研究院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

团队专家王晶钰王永军、林清王兴平、江中良、王洪宝、赵春平、李安宁、杨武才、朱杰、成功、梅楚刚研究院副院长王敬师、办公室副主任李振,团队博士研究生王思虎以及驻点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9b1148d16776444eb14ceec87ee0bd3b.jpg

研究院第五次工作会议

51403717689d4661bdbdf6f9205631b9.jpg

研究院专题座谈会

6f14645192ec4f3c800b9b0dd5a96046.jpg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