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团队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1-02-18 07:21: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2月17日正月初六,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王永军、林清、王敬师、刘超、江中良、田万强、朱杰、赵春平、王洪宝、李安宁、成功、梅楚刚以及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328a19cc41674f2f82a0b4ced56c7d83.jpg

昝林森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昝林森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牛年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昝林森指出,明天初七就上班开工了,机不可失,时不我待!当前要抓紧做好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工作,密切关注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动向,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各级政府种业科技专项等,做好团队牵头承担的“十三五”重点研发专项验收准备工作。

随后,昝林森着重就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的运行建设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各位与会专家对研究院筹备和建院以来在管理机制、目标任务、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昝林森教授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志们关心的话题一一做出了回应,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研究,同志们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工作方案得到进一步细化。

6e1d6407b09c4f05bc2f6f6197d11a58.png

团队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现场

昝林森在总结会议时指出,首先,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识大体、顾大局,立足当下、谋划未来,排除干扰、迎难而上,用一流的业绩服务海原高端肉牛产业发展,迈好“十四五”第一步!第二,要回头看,抓紧落实研究院各项任务工作,3月底前完成研究院相关标准制定、专利申报及科普图书编写工作,5月前落实落细研究院2021年项目,6月前完成研究院2020年项目验收工作。第三,全力推进团队承担的《秦川牛》国标修订及《秦川牛标准综合体》省标修订工作,3月前形成报批稿并上报;第四,尽快完成团队“十三五”和研究院2020年亮点工作总结凝练,并加以宣传。

昝林森最后强调,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同志们务必把握大势,端正思想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发扬“三牛”精神,在牛年大干一番,建功立业新时代,真心服务西海固;科技创新工作既要顶天立地有高度,又要遍地开花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