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指导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级一等奖
时间:2019-10-27 08:48: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0月24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杨凌举行。

经市级初赛选拔、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由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指导的我校动科学院2018届毕业生杨运幸同学牵头完成的《秦川牛即食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评89.4分,在农业初创组排名第一,荣获第四届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上历史最好成绩,也是今年杨凌示范区选送项目在此项赛事上最好成绩,项目及其产品在大赛上受到专家普遍好评和广泛认可。

本届大赛主题为“新时代 新科技 新三农”,分农业初创组、农业成长组和职业农民组三个组别,旨在通过大赛汇集引导科技、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向农业农村集聚,选拨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地方特色产业,打造区域知名品牌,营造提升全省现代农业创新创业新生态。大赛于今年6月18日在杨凌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市科技局、农业局积极组织,共有300多个项目报名,61个项目进入复赛,18个项目进入决赛,评选出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6个,三等奖项目9个。获奖项目除获得一定奖金、证书、奖杯之外,还将享受优先纳入省创业项目库、省级项目计划优先给予支持、优先推荐给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等政策。

来自陕西省内各地市科技局、农业局、评审专家、创投机构、创业导师代表、参赛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40e7e8ca4d8d4ecc9f85f542b0d5bdb2.jpg

    奖杯

36119d6bc45d47c4a9ab4761bb012664.jpg

获奖证书

3360b5d44db04d77832eabcddf9a18ed.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