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领导来杨凌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时间:2022-08-26 09:33:19  来源:   作者:  点击:

823-24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顾玉国、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刘晓东、政府办主任吴海东、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文一行来杨凌谈科技合作事宜。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与客人就如何推动科技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ff2403ff05bd4cc594a08d2983cbcd63.jpg

座谈交流

会上,龙江县领导介绍了龙江县发展肉牛产业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任务要求,希望通过县校企三方紧密合作促进龙江县高端肉牛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谢文副总经理介绍了元盛公司肉牛养殖现状、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及技术需求。昝林森教授介绍了中心肉牛科技优势和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及工作成效,并结合实例分享了团队在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化开发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来访客人对团队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团队工作对龙江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借鉴意义。经过充分协商,三方在前期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基础上,就校政企科技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运行模式等具体事宜达成共识,为后续相关合作全面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11d8bfdb9d1d41ccb3c86ebabb1773c3.jpg

参观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

    期间,客人还参观了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与团队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就牛群管理、选育提高、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团队专家杨武才、梅楚刚参加了上述活动。

0a2840dce89e4605bb1fcd92b5a8a84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