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1-06-28 02:26:21  来源:   作者:孙冰  点击:

6月23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团队近期工作。团队专家朱杰、辛亚平、田万强、江中良、王洪宝、杨武才、成功、梅楚刚以及团队研究生班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对下半年团队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的举办时间、宣传以及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团队师生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与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学校做好对接,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力求办好本次会议。

随后,昝林森教授对团队近期科技项目申报、省级两个标准的修订预审、秸秆分会与安徽农业农村厅工作对接、齐齐哈尔商务厅来访交流、西海固研究院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各位与会专家对目前负责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分析,提出了解决办法。昝林森教授还着重就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的运行和近期部分项目的验收提出了要求,要求团队各级专业硕士研究生近期前往研究院充实人员力量并参与部分科研项目的验收,研究生班委会要切实负责安排好学生的轮换工作。

昝林森教授强调,团队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和推进中,希望团队师生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团队工作中去,把各自分管工作抓紧抓好;研究生班委会要把此次会议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同学,及时上报研究生出勤情况,配合团队老师做好工作。

7605f33eee3b41178ad416290fa37068.jpg

昝林森教授主持会议

325a719d482f4d7da972f5c2988e6d8c.jpg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