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专家在团队肉牛良繁场检查指导青贮工作
时间:2023-10-19 03:06:00  来源:   作者:马征  点击:

1015日,中心主任、团队首席昝林森教授在团队肉牛良繁场检查指导饲料青贮工作,团队专家杨武才和良繁场工作人员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1.jpg

昝林森教授高度重视今年青贮玉米收购工作,在听取了今年良繁场青贮饲料收贮工作进展后,首先对相关人员能够克服连续阴雨天气即将顺利完成任务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青贮玉米的收贮、压封工作。

2.jpg

期间,昝林森教授深入考察了良繁场各区域,要求良繁场牛群按加强饲养管理和选种选配,对老旧设施要抓紧维修完善,严格把控科研牛群的质量标准,对不符合标准的牛只要及时淘汰。

3.jpg

昝林森教授对深入青贮一线的团队研究生和良繁场职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牛业创新团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及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