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时间:2023-09-12 03:09: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910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工作会议。团队专家赵春平、王洪宝、杨武才、成功、李安宁、梅楚刚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通报了团队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近期及本学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关于今年肉牛国际会议筹备工作,要求抓紧确定邀请嘉宾,尽快细化会议方案,抓紧发出第二轮通知,王洪宝、成功、梅楚刚负责;关于宁夏西海固研究院工作,要求团队师生要积极主动到海原县肉牛基地开展工作,尽快对研究院科研、技术推广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抓紧凝练成果,赵春平、林清、刘超负责;关于试验牛场管理和今秋饲料青贮工作,会议明确要加强牛群饲养和健康管理工作,降低生产成本,按学校有关要求做好今秋青贮玉米的招标采购工作,杨武才负责;关于研究生科研管理和学术交流工作,会议明确要对研究生加强科研管理,尽快召开专题会议对新生开展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等方面教育指导,王洪宝、成功负责;关于与雅拉德荣集团共建现代肉牛产业研究院工作,要求积极与雅拉德荣集团对接,协商确定研究院和示范基地选址,加快推进研究院的建设运行,李安宁负责;关于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要求各品种负责人按要求完善遗传资源调查报告,做好品种志撰写准备工作,团队承担任务的专家分别负责,任务已经明确,需抓紧推进。

最后,昝林森教授强调,人生需要舞台,人生更要出彩。团队师生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心系国之大者,珍惜集体荣誉,全员要有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创新创业,奋发有为,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与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为庆祝我校成立九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