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师生在青岛参加首届畜禽种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9-09-24 12:00:00  来源:   作者:杨昕冉  点击:

9月18日为了全面推进我国畜禽种业建设进程,由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畜牧兽医局和全国畜牧总站支持举办,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首届畜禽种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博士后梅楚刚及研究生杨昕冉、梁成成、邵建航、陈星伊、杨英超参加研讨交流

在上午举行的论坛开幕式上,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司长张延秋、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联合国粮农组织动物生产与遗传部门主管巴迪·贝斯拜斯、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出席并讲话在发布了种业重大信息发布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吴常信教授做了题为“中国畜禽育种科技70年”的主旨报告

下午,此次论坛的8分论坛同时举行,来自海内外60余名权威专家就行业热点问题和最新前沿技术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为界人士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在畜禽种业大数据分论坛上,昝林森教授应邀以建立健全肉牛生产性能测定体系,加速中国黄牛肉用选育改良步伐”为题,主要从肉牛生产性能测定体系、中国黄牛肉用选育改良、黄牛选育改良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并就与会人员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互动交流

来自全国各地畜禽种业专家、领导、学者、企业家1000余人参加了这次论坛交流。

论坛开幕式

昝林森教授在畜禽种业大数据分论坛上作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