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在中国·河池寿乡牛发展论坛作报告
时间:2019-09-24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9月1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与动科学院院长、团队饲料营养专家专家姚军虎教授及动医学院教授、团队疾病防控专家王晶钰博士一起应邀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出席“广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和“中国·河池寿乡牛发展论坛”,并在论坛上作了主旨报告,为当地产业扶贫献计出力。

论坛期间,昝林森教授作了题为“中国肉牛产业发展及地方黄牛选育改良与开发利用”首场主旨报告从我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肉牛资源现状及其特点、地方黄牛选育改良及其进展、地方黄牛杂交优势及其利用、我国肉牛产业化开发及模式等5个方面作了系统分析和全面介绍。姚军虎教授、王晶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牛羊高效养殖中值得关注的营养与饲料问题”和“肉牛主要疾病及其防控技术”的主旨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论坛由我校在河池市挂职副市长的罗军副校长主持,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兽医师梁纪豪,副市长、都安县委书记陈继勇,全国肉牛行业专家、学者,各级政府、主要部门领导,区内金融、保险行业代表和区内外肉牛行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论坛

论坛会场

昝林森教授在论坛上作主旨报告

广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