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参加第14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
时间:2019-09-09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96-7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和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2019)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平凉红牛节甘肃平凉隆重举行。

应主办方邀请,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博士后梅楚刚及博士研究生杨昕冉出席,聆听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精彩报告,观摩当地肉牛产业发展成就,开展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

在大会招商引智环节,崇信县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了共建崇信县肉牛产业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旨发挥我校肉牛科技优势, 政产学研紧密合作,支撑崇信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

在大会论坛环节团队师生和与会嘉宾一起,围绕育良种、产好肉、强科技、助脱贫这一主题,深入分析我国牛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就国牛业发展前景、困难问题应对策略等进行研讨交流,共商中国牛业发展大计平凉红牛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助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昝林森教授与宁夏固原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后合影留念

昝林森教授与宁夏海原县领导参观牛文化展会合影留念

团队博士后梅楚刚、博士研究生杨昕冉参会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