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出席海原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16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5月13-15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赴宁夏海原调研指导工作,出席海原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专题会议,为当地肉牛等草畜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主持会议,县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及政府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团队专家王永军、林清、李安宁及海原华润农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上,昝林森就《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编制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国内外肉牛产业发展现状、趋势等做了培训,李安宁代表团队详细汇报了《规划》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规划》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就海原县发展肉牛肉羊等草畜产业、建设饲草加工配送体系、依托“华润基础母牛银行”全面开展社会化“530”(5头牛30只羊)服务站建设、西部高端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启动运行和筹办今年高端肉牛大赛等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和工作部署。

期间,昝林森还主持召开了“西部高端肉牛产业发展发展研究院第三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研究院近期工作。

徐海宁主持召开海原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专题会议

昝林森主持召开西部高端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第三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