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师生来访参观交流
时间:2019-05-14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511日,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农业与生物科学院Bob·Thaler教授为团长的师生访问团一行23人来访交流,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托,赵春平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常玮学代表团队负责接待工作,向访问团介绍了我校及动科学院概况,以及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和团队的科研工作及其主要成果。

期间,赵春平副教授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杨凌富仕特饲料有限公司、杨凌秦宝牛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川肉牛良繁中心等企业。参观过程中,团队师生与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师生深入交流了饲料生产加工、高档牛肉生产、青贮加工及使用、肉牛选育改良、规模化牛场管理、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Bob Thaler教授对对我校及团队开放式办学、产学研结合、全产业链服务的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

参观杨凌富仕特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杨凌秦宝牛业有限公司展室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