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大学致信感谢昝林森教授及团队专家
时间:2019-04-23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近日,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院长Abdrakhmanov S.K.教授向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致信,代表全院教师对昝林森教授及团队专家在指导该院赴我校留学的博士研究生和青年访问学者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取得更多的成果。

    2016年以来,根据哈方需求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排,团队共接待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动物医学科学研究院、畜牧及饲料生产科学研究院、赛福林农业大学及其畜牧兽医学院领导、专家、学者30多人次,通过安排现场参观和组织学术交流,建立了互信和友谊,密切了合作关系。目前,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在团队及科研平台在读博士留学生和在研青年访问学者各1人。

    据悉,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院长Abdrakhmanov S.K.教授去年来访时还当面邀请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专家到该校访问交流,为其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相关课程,联合申请承担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共同致力于哈萨克斯坦地方牛种的遗传改良及产业化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