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全国人大代表昝林森: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时间:2019-04-14 12:00:00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  作者:程刚  点击:

《陕西日报》 2019年04月12日02版

  4月11日,省委宣传部“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走进杨凌示范区。全国人大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主任昝林森走进杨陵区政府,为2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昝林森分别从会议概况与精神传达、我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自身参会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还介绍了今年两会呈现出的新亮点,并就医疗、就业、交通等一批惠民政策作了解读。

  “这次全国两会‘干货’非常多。政府直面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保障民生,回应社会关切,给我们释放了很多惠民‘大礼包’。小到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大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这都反映了政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坚定决心。”昝林森说道。

  在宣讲过程中,昝林森还结合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就减费降税、治污减霾、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问题作了介绍。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杨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涛说:“听了昝林森教授的宣讲后,我深受触动。作为文旅战线上的干部,我不仅要组织同志们认真传达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更要向企业和文旅商户广泛宣传,努力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这次宣讲会让我获益良多。咱们的政府工作报告数字实、措施新,直面社会问题。我们基层干部,不仅要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动政策落实落细,更要立下目标、坚定信心,抓民生、促发展,把群众的所需所盼作为我们努力的目标。”杨陵区揉谷镇镇长祁辉告诉记者。

  原文链接: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90412/html/page_01_content_0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