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河南伊川开展调研指导服务
时间:2019-03-27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3月22-23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赴河南伊川调研指导肉牛研究院工作,深入洛阳辰涛牧业公司肉牛养殖基地开展技术服务,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科研生产第一线。

  期间,昝林森教授与伊川县政府姬素娟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局李政稳书记、张守藩局长,洛阳辰涛牧业公司总经理史学涛等就伊川肉牛研究院运行发展及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达成了共识。

  在辰涛牧业肉牛养殖基地调研时,昝林森对公司肉牛繁育养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叮嘱陪同的史学涛总经理,企业尚在初创阶段,一定要严把进牛关,在巩固好现有养殖成效的基础上稳中求进,为带动养殖合作社和养殖大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与研究院科技人员座谈时,昝林森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研究院1-3月份工作汇报,就加强研究院管理以及与政府畜牧部门和龙头企业工作衔接,提高工作主动性、协调性和显示度,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力当地肉牛产业发展和养殖合作社健康成长等,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协作,勇创佳绩。

  河南科技大学禹学礼教授及团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辰涛牧业公司座谈交流

  

  在辰涛牧业肉牛基地调研指导

  

  在伊川肉牛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