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受聘为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学术委员
时间:2019-01-14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11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农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动物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2018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并致辞。

会上,姚江林为黄路生院士、陈焕春院士、桂建芳院士、张沅教授、张勤教授、杨宁教授、张胜利教授、王立贤研究员、陈瑶生教授、刘红林教授、昝林森教授等专家分别颁发了上述4个研究中心/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赵书红教授做了4个平台2016-2018年科研工作总体汇报,与会专家对华中农大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方面的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和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受聘为“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