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8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9月4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王晶钰、辛亚平、田万强、江中良、王洪宝、赵春平、成功、闫春红、梅楚刚,团队办公室、良繁场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介绍了团队今年招收研究生、留学生情况,对新入学的15名研究生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团队,遵纪守法,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

  会议对近期团队主要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肉牛项目启动会实施方案制定、筹备及经费分解下拨工作由赵春平负责,办公室协助;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杨凌分会场相关活动准备工作由江中良负责,良繁场协助;研究生管理和学术交流工作由王洪宝负责,成功、闫春红协助;实验室改扩建及其管理系统完善工作由成功负责,闫春红协助;省标、部标的修订完善工作由田万强、江中良负责;团队牛病防控技术小组专家遴选工作由王晶钰负责;团队国家肉牛体系项目协调工作由辛亚平负责;学校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本团队PI秘书工作由王洪宝负责;宁夏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工作由王永军负责;西部高端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筹备工作由林清负责。

  另外,会议还就团队目前承担的其他科技计划的项目(课题)专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对团队个别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在校研究生的错误做法和工作失误提出通报批评,要求大家务必遵守团队纪律,论文修改署名不得私相授受,学习科研始终要高标准、严要求,实训锻炼要深入实际,躬身实践,不得投机取巧、贻误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