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时间:2018-08-31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思虎  点击:

  8月26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专题会议,了解暑期任务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团队9月份主要工作。团队专家田万强、王洪宝、成功及肉牛良繁场负责人、团队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通报了暑期带领师生开展科技推广服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启动时间安排、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委托团队培训其中层干部、团队科研成果参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等情况,田万强副教授报告了暑期带领团队专家修订省级两个行业标准工作的进展情况,良繁场负责人汇报了粪污处理场建设、环保工作及今秋青贮工作初步计划。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了讨论,落实了任务分工、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要求。

  会议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始,团队信息管理系统将于9月1日正式运行,团队师生务必按要求登录注册、及时填报相关信息,成功负责通知团队所有师生;海原华润公司的培训工作由王洪宝负责,尽快与公司联系人进行工作对接培训时间,落实培训地点和师资力量;田万强抓紧组织力量尽快完成两个省标的修改完善工作;良繁场做好参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的牛只选拔、运输管理方案及今秋青贮工作方案。

  另外,会议还对9月25-26日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肉牛项目启动会,鼓励团队师生参加9月份召开的相关学术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等事项做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