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青海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08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85-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赴青海调研指导工作,指导牦牛选育改良及健康养殖工作。

在青海省大通牛场,中国农科院兰州牧药所阎萍副所长、青海省畜牧总站拉环站长陪同昝林森教授和四川省畜禽繁育改良总站傅昌秀研究员、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罗晓林研究员,现场考察了解大通牦牛繁育、青海高原牦牛保种及无角牦牛选育等情况,并就加强牦牛选育改良及健康养殖等相关工作,与当地畜牧部门领导、牛场负责人及技术干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在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参观访问时,昝林森教授与刘书杰院长和畜牧所吴克选所长、周继平研究员、吴森博士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洽谈了合作事项。

在西宁市畜牧兽医工作站,昝林森教授在张成图站长、孟茹畜牧师的陪同下,考察指导了实验室建设和运行工作,开展了工作对接和技术交流,就合作项目上半年度实施情况互相做了通报,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在青海省大通牛场调研指导

在西宁市畜牧兽医站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