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赴河南伊川考察调研肉牛产业
时间:2018-08-03 12:00:00  来源:   作者:杨昕冉  点击:

73182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科研助理王思虎、杨昕冉赴河南省伊川县考察调研肉牛产业,与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安排落实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作。

期间,伊川县李新红书记会见了昝林森教授一行,对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正式启运行表示祝贺,就研究院建设与管理、人员招聘与安置资金落实与使用、技术研发与培训工作逐一做了安排,要求在场的县政府姬素娟副县长、县畜牧局张守藩局长及洛阳辰涛牧业公司史琳会董事长、史学涛总经理等抓紧落实。

洛阳辰涛牧业公司昝林森教授一行董事长史琳会、总经理史学涛陪同下对该企业肉牛养殖基地进行考察调研,现场了解全株玉米青贮和TMR的制作过程,仔细查看了肉牛管理、繁殖配种精饲料生产、干草储备、牛舍完善和监控系统建设等情况,对苜蓿干草的采购、质量要求与饲喂阶段的把控等进行了技术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为企业高管赠送了相关教材图书,希望他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先进技术储备,提高经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和社会化服务水平

在主持召开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昝林森教授研究院组建背景、功能定位、职责任务、单位性质、人才招聘、薪酬结构、人员分工、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就日常工作、任务分工、目标考核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研究院赠送了三部专业书籍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和交流;强调研究院虽是县属事业单位,但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和运行大家既要有大局观念和规矩意识,更要有拼搏精神和创新意识既有分工更要协作,要做到务实高效、团结一致。伊川县畜牧局张守藩局长、辰涛牧业公司史琳会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县畜牧业发展情况和公司的目标任务,明确表示对研究院工作会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

,昝林森主持召开研究院技术培训会议,专门听取了研究院张小白、吴胜强、贺志沛武花4位科技人员为基层技术培训会准备的报告,一点评的基础上现场示范指导,实现了对内部科技人员的培训和提高。另外,昝林森教授还派驻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辰涛牧业公司实训的团队硕士研究生梁成成和宋钰提出要求,希望他俩要深入生产实际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熟悉生产环节,不断增强才干。

与县委书记李新红等研讨交流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工作

主持召开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议

对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科技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工作指导

考察指导洛阳辰涛牧业公司肉牛场建设工作

考察指导洛阳辰涛牧业公司肉牛饲养繁育工作

考察指导洛阳辰涛牧业公司玉米青贮制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