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来中心视察
时间:2017-11-06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支勇平 王洪宝  点击:

 1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来到我校,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视察指导工作,这也是他2014年以来第二次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张宝文副委员长亲切接见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专家

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吕卫东等陪同下,张宝文副委员长首先在中心一楼大厅观看了我校合并组建18年成就展,充分肯定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在中心成立10年成果展前,仔细听取了中心主任、动科学院副院长昝林森教授关于中心自2007年获批组建启动以来,在科研立项、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化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特别是秦川牛肉用选育改良及产业化开发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心10年来的平台建设和运行成效表示满意,对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张宝文副委员长深入中心研究实验室,查看了解平台装备条件和运行情况,与科研人员、研究生、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科研工作和学习情况,勉励大家要珍惜这个国家级良好的平台条件,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力推中国黄牛选育改良和肉牛产业提质增效;同时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肉牛产业发展实际,以市场为导向,加强科技创新和先进实用技术的示范推广工作,为新时代我国肉牛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宝文副委员长观看我校合并组建18年成就展

张宝文副委员长参观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成果

张宝文副委员长视察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实验室

张宝文副委员长与中心研究生交谈

张宝文副委员长与我校领导和中心科研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