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曹军会书记在我校宁夏肉牛基地调研
时间:2022-07-12 09:34:51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79日,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王小龙带领学院青年教师一行15人,赴我校海原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参观调研,开展技术指导交流。

c8030495d49347a69be8072a1c534752.jpg

慰问驻点服务的团队师生并合影留念

刚到研究院,曹军会书记就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民族地区开展科技帮扶工作的团队师生,询问了在研究院驻点开展工作的团队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初心、努力工作,为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多做贡献。

a3ed37d77a58457a9b3028bd66f9760b.jpg

在海原海润农业有限公司肉牛育肥基地调研

接着,曹军会书记一行在研究院副院长林清、王敬师和驻点专家王永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科研实验、技术培训和办公生活等条件装备,观看了反映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和我校科技帮扶工作的专题片《西部牧歌》。

3101fe2025154e08b142657902ac9d26.jpg

考察调研结束后合影留念

在海原期间,曹军会书记一行还深入团队专家重点服务的海原海润农业有限公司肉牛育肥基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和研究院科技服务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我校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和新农科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西海固地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