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等团队专家出席有关肉牛产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0-08-1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    点击:

2010814~17日,“东北亚地区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国际学术会”、“中国优质肉牛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峰会”分别在吉林省延吉市和山西省和顺县召开。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专家辛亚平博士等分别参加了上述两个会议。

814~15日,在“东北亚地区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紧密围绕“肉牛品种选育与高档牛肉生产”、“肉牛高效繁殖与产业化”、“牛肉品牌与市场营销”等主题进行广泛交流。岗位科学家昝林森教授应邀以“秦川牛肉用选育改良与产业化开发”为题做了主题报告,并与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同行专家,就本地区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815~17日,在“中国优质肉牛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峰会”上,与会专家紧密围绕 “产业发展战略”、“肉牛遗传改良”、“繁殖技术创新”、“优质牛肉分级”、“牛病防治及保健”、“牛场环境控制与保护”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团队专家辛亚平博士等专家代表团队就我国肉牛良繁体系建设等专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取得了许多共识。

“东北亚地区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国际学术会”会场

昝林森教授在“东北亚地区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国际学术会”上做报告

“中国优质肉牛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峰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