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一行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0-07-21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    点击:

719,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财政部、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在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陕西省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姚引良等陪同下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李学勇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科技推广展览,听取了张光强书记、孙武学校长关于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实施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专家远程农业技术服务系统演示。随后,李学勇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和科研大楼,并与昝林森教授等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一一握手,并听取了专家们关于各自科研工作进展,并亲切交谈,希望大家潜心钻研,多出成果,为“三农”发展作贡献。同时,也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政府推动下、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另外,李学勇部长还高度评价学校实施的人才强校战略,他说,这次来学校,感受到最大的变化是学校聚集了一批优秀人才,科技部将从项目经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使学校在服务干旱半干旱现代农业发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一行参观学校科技推广展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会见推广专家及引进人才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