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李宁院士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09-05-05 12:00:00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点击:

200955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李宁院士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为我校师生100多人做了题为“国际转基因研究与产业化现状”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吴普特副校长主持。

报告会上,李宁院士首先简要介绍了世界上转基因研究的发展历程,然后详细分析了目前国际上转基因研究与产业化所处的水平和研究进展情况,接着与师生们一起讨论了转基因研究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最后概括的总结了国际上对转基因产品在环境安全方面的看法,认为目前转基因产品是安全的。李宁院士的报告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开始之前,吴普特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李宁院士颁发了聘任证书,聘任李宁院士为我校客座教授。 

学术报告会场

吴普特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李宁院上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