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赴杨凌秦川牛养殖基地调研指导
时间:2009-05-06 12:00:00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基地和科研试验基地建设,扶持杨凌示范区畜牧业发展,应杨凌天惠畜牧养殖有限公司邀请,副院长昝林森教授5月5日下午赴该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为今后的产学研紧密合作做准备。

      昝林森教授在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党健先生汇报后,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办公条件、种牛场、青贮窖等,还应邀对该公司养殖的秦川牛种公牛和基础母牛进行了外貌鉴定和技术评定,并向该公司的技术人员和饲养人员讲解了秦川牛科学饲养的技术要点。

      昝林森教授在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座谈时表示,天惠公司秦川牛选育、育肥及饲料青贮工作做的不错,他希望天惠公司进一步加强管理,通过产学研紧密结合方式争取多方支持,逐渐扩大养殖规模,不断提高养殖效益,为产业发展和教学科研服务。

      杨凌天惠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秦川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化开发的专业公司,设计养殖规模500头。目前存栏基础母牛110头,年出栏育肥架子牛200头以上。

昝林森教授查看种公牛的生长情况

昝林森教授查看基础母牛存栏情况

昝林森教授查看青贮饲料存放情况